我认栽了

我们一起嗑居北,一起嘿嘿嘿嘿嘿

【居北】从最好的人变成最狠的人

轻微rps向分析吧,不喜勿进勿喷,也请勿用小水枪滋醒我

p1是微博出现的一个新话题(我是从id为易居白 的一个妹子那里最先看到这个内容的)
看到这个话题我头快笑掉了
没记错的话,居家唯粉应该特别认真地刷了一个多月的#七夕让全世界知道朱一龙的好#这个话题,我好像也跟着发了几天(后来实在是超话太乌烟瘴气了就撤退了)

所以一个七夕究竟发生了什么就让这么个话题变成了p1那样啊?

我稍微整理了一下思路

首先早上肯德基
居老师:早餐女孩,在下佩服
这个句式和动作着实熟悉
回忆了一下想起来了,如p3
是芭莎的时候让他用几个词评价zhnh时他给出的答案

我印象里,居老师喜欢对小笼包说加油
对zhnh说佩服

然后是芒果采访视频的两次祝福
一次是对单身的小笼包
记者:你可以祝福她们找到像你这么帅的男朋友啊
居老师:这种话我说不出口
居老师:希望你们能找到心怡的另一半

一次是对(非单身)的小笼包
居老师:希望你们能和自己的另一半很浪漫地过七夕

嗯,没有的就去找,有的就去跟另一半过
反正我居一龙跟你们没有关系的

然后再看联想
我答应过你,还会再见面的,我回来了
答应过谁?
答应过赵云澜,答应过zhnh
小妹妹们别来跟我说什么这是联想的什么系列,跟台词无关
利用角色的台词做双关以引起粉丝的内心共鸣从而起到良好的宣传效果和品牌形象这种道理懂吗?我在大学里学传播学的时候你可能还在院子里玩儿泥巴
所以这句话必然是个七夕福利
不过可惜了是给赵云澜和zhnh的

再有晚上的那个语音我昨天分析过了不赘述了

至于优酷卡着13:14放的乱心曲终章,不用说也知道这是给zhnh的福利

好了
这么多关于龙哥的营业内容,我们双担和cp粉过年一样欢腾

那么蒸煮呢?
蒸煮上上下下一整天,生生把上线柱状图给搞成了一张乱心曲心电图,但是除了给他工作室的无负韶光点个赞,生生是憋着一整天啥都没发

不过这番操作倒是把上午北宇工作室意味不明的那句“某个窥屏的人”身份给拿到自己身子下面坐实了

想象了一下唯粉们刷了一个半月七夕,到了这天可能24个小时住在他微博下面翘首以盼,等待着她们爱豆发个图或者发句话之后立刻“哥哥跟我说情话四舍五入我跟哥哥过七夕啦!”“哇我老公祝我节日快乐啦!”“我老公今天真帅是跟我去约会嘛”等等类似这样的句子刷一排,结果就是枯等了一整天,然后还心脏随着饭团提示音忽上忽下,最后一场空。

太狠了!
真的实力心疼唯粉!!

“我居一龙又不四你们男朋友,当然不能跟你们过七夕!”
铁的铁的!稳稳的

啥?你说龙哥本来就不爱发福利?
最好去看看他微博
端午节直播,520发视频
看,他都是会营业的
而七夕明明像其他人那样发张照片,随便说上一句暧昧不明的话哄哄粉丝是很正常的行为了

可是居A龙就不!
他就是要做某个人的窥屏人👹

行吧,我也只能说
#七夕让全世界知道居A龙他是个狠人#
在下佩服

评论(90)

热度(1424)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