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栽了

我们一起嗑居北,一起嘿嘿嘿嘿嘿

管好你自己谢谢


敬告一下所有莫名其妙摸过来的纯粉朋友

以及或者打着为他们好的旗号或者怀有某些不可告人目的的属性不明的朋友

这里是朱白tag

不是七大姑八大姨吃瓜tag

我这个号写的东西打了朱白tag就肯定是cp脑产物

你既然进来了就做好准备

不是做好看到你不愿意看的东西伤心难过的准备

而是做好嘴贱ky的时候会被人怼回去的心理准备

平时我们圈地自萌我们为了他俩好懒得跟你们计较也不会幼稚地去你们那儿主动找事

但是不代表我们又怂又蠢容得你们在这儿趾高气昂

更不要指望我们浪费时间精力去区分你们纯粉和毒唯以及黑子的区别

你看我也不吃水仙我还受不了没有灵魂令人羞耻的彩虹屁,所以我从来不去他们俩的超话找事情,因为在超话里看的不是他俩,而是粉丝行为,你们也有你们的自由,我也没去干涉对不对?

你心平气和地来,我也心平气和地对待你

你阴阳怪气地来,我也不会低声下气地讨好你

你偶尔一句,我可能没看到或者懒得搭理你

但是你没完没了,那不好意思,我也可以让你体验一下我这个话唠的战斗力。

尤其是那些学没上完考试也考不出几个分的小朋友,面对大人不要太自以为是,别把大人当傻子,我们也好,你们的父母老师也好,你们的哥哥也好,看穿你们就是分分钟的事。

评论(47)

热度(4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