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栽了

我们一起嗑居北,一起嘿嘿嘿嘿嘿

【居北】遇见你生命好精彩

我知道肯定人人都在发,但是我还是忍不住要发!!!

喝的时候就喝的芒果味的
然后说就像遇见你
突然好精彩

望着烟花绽放的天际
眼睛里仿佛有星星
看着星空的时候才会这样笑啊

一排维果粒
你自始至终只拿着芒果
还要吻瓶子

我语无伦次

难怪大哥这个视频要自己发
我又想到了呼吸

味全爸爸果然真爱

我在说什么

行了,至此,我觉得我可以试着写一下关于他们俩所有的“遇见”了

然而我还没赶完图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管我先激动一会儿!!
大哥就是大哥!!!

评论(67)

热度(474)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