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栽了

我们一起嗑居北,一起嘿嘿嘿嘿嘿

【居北】8和16

rps向分析,不喜勿进
圈地自萌请勿引战
不要打扰蒸煮

大家都知道他俩半夜充会员
但是我关注点一直很歪

昨晚大哥在线8分钟就下了
当时我就截了图,阿猜 @你猜我猜不猜 也在跟我说这个

然后我睡了,小白上线充会员我是白天才知道
于是去瞄了一眼也是8分钟

跟阿猜又吐嘈了一会儿
结果小白又上线

我俩当时说,不会又是8分钟吧?
果然。。。

于是那时候的情况就是
大哥上线一次,在线8分钟(8=小白我们都知道)
小白上线两次,在线8+8=16分钟(16=大哥我们也知道)

然后我和猜猜就琢磨,他俩如果今天不上线了就有意思了

光棍节,不发微博=我们不是单身狗
但是不发微博怎么秀恩爱?
用在线时间秀(以及半夜一起充会员这个沙雕行为秀,事实证明还再次同框热搜,真的是镇魂女鬼过年啊)

然而事情到了晚上忽然发生了变数
小白的偶像渤哥忽然关注他
小白知道之后得要上线回关

那么原本的8和16在线时长就被破坏了啊怎么办?
我当时还在外面抓娃娃
就粗略看了一眼,在线12分钟了还在线
心想着不会小白再卡一个16吧?那也太甜了吧?

等我到家想起来看一眼星饭团
一拍大腿
还真的又卡了这16分钟!!!
妥了~

尽管发生了意外
我们的小甜菜依然有法子继续发糖

这就是我觉得小白最可爱的地方

不怕变数
不畏惧任何临时出现的问题
有问题,想办法圆满解决掉就好

为了避免年轻妹子看不懂我这句延伸的话,误以为我在说渤哥是“问题”,我稍微解释一下

这个世界充斥大量的不确定
没有任何事能够完美按照你的设计来
你会有无数计划被各种意外打乱
这些意外可能是好,可能是坏
但是如果你是个没有能力的被动的怨天尤人的人,那你会觉得处处不顺心,一点儿小意外都要叽叽歪歪,并且不会想法子补救或者扭转局面

小白是一个乐观开朗又双商很高的小孩儿
生活里的不确定他都可以接住
因势利导,最终圆满解决
哪怕有时候因为各种原因不能很圆满
他依然会尽可能做他能做的最好的方案

所以他越来越优秀
并且扛得住风雨
顶得住动荡
能够在各种浪潮中和他哥哥并肩前行

虽然他嗲精他甜菜
但是作为一个出色的男人
他从来和哥哥都是彼此相守的

所以他才会像个小太阳一样
走到哪里
都能拨云见日

感慨完了
这几天拼命落泪
他们俩真的太好了

我们会一直陪着你们
未来可期

————我是被打脸脸很痛分割线————
行吧
我刚写完
小白激情上线打我脸

但是!
我也是个乐观积极努力解决问题的女鬼

小白追星激动得不行
上线四次
1,1,3,9
3+1=4,9-1=8
除此之外,我再给你们说一下
大哥88年4月16,阴历生日是3月1

好了我编完了
自己抠的糖
硬得硌牙也要吃完!
这就是我
一个靠自由心证而活到今天的cpf的自我修养!

🙃大白居蹄子hin(划掉)

评论(29)

热度(48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