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栽了

我们一起嗑居北,一起嘿嘿嘿嘿嘿

【居北】双语音到底在对谁说

rps向分析,不喜勿进,不接受滋醒

我觉得可能都有人分析过了吧。。。但是我不说憋得慌😯

今天两个人都有语音,一个个来,首先北老师

寄给你全宇宙的爱和自太古至永劫的思念。
这是出自朱   生豪先生的情诗集,这个巧合不提。
来看这句话
许多人看到宇宙,第一反应:这是说给小宇宙的
那么“你”也是小宇宙,宇宙也是小宇宙,这半句就成了

寄给你你的爱

明显不对,所以你跟宇宙在这句话里必须不能是同一主体

因此,这里的宇,是北宇自己
全宇宙,就等于北宇的全部

那么“你”是粉丝吗?
熟悉北宇的人都知道这个细心的大男孩儿有多暖
“小宇宙我爱你们”
甚至包括在唱唯一的时候还特意改出了一句“我要更加多爱你们一些”
所以他的话,如果真的要送给粉丝,那把这句话改成“寄给你们全宇宙的爱”更加合理一些。

好了,再看后半句
自太古至永劫的思念
有说思念粉丝的吗?
我们整天住在微博上,您老宁可开小号偷窥也不想被我们抓到,思念啥呀!
而且自太古至永劫
太古跟永劫和粉丝有几毛钱关系啊
你说浪漫?
可这份浪漫会让你首先想到谁?
不是我多心,是个人都会想到赵云澜和沈巍。

好了,那么说来说去,难道这句话是赵云澜本澜对沈巍说的吗?
这么想其实也是糖

但是联系上午他发的那句  七夕替你表个白
照片里只有他一个人,没有看着屏幕外的粉丝,那么到底是谁替谁表白?又向谁表白?

我觉得,大概是赵云澜替北宇表个白吧?对象,自然是从沈巍代换到龙哥了。
所以这是北老师七夕这天想要对他龙哥说的话。

好了接下来再看居老师
你走了之后千万不要再回来。如果你再回到我的身边,这辈子,我死都不会放手。

首先我这里不考虑台词这个选项,无论是镇魂和许你,都不会需要这样出处模棱两可的营业。
*无数人来滋我说是连城璧的台词,好,那我就补充一下这点,其实如果你往下看我后面的分析,就知道它是谁的台词都没有什么意义。
连城璧台词怎么样呢?难道现在是新萧十一郎的营业期?显然不是,所以台词没有任何商业意义!!!!
明白了么?
无论是不是台词,是哪个角色的台词
都!不!是!拿!来!在!七夕!对!粉!丝!说!的!理由!
是连城璧台词如何?
你过七夕跟粉丝说这个??
粉丝走了?
走哪去了??
好了,我补完了,后面请继续看分析谢谢,想滋我的把水枪放下谢谢(*°∀°)=3

那么我们来看看这句话,哪个地方像七夕祝福?
而且重点是,谁走了?
粉丝走了?不是
赵云澜走了?不是(剧版不是赵云澜离开他,所以这个内容不成立)
那谁走了?

北宇。

北宇曾经离开过。

那一次的离开,双方几乎都没有联系
算是给了彼此一个冷静的机会
但是他又回来了
而且回来之后没有躲闪逃避
本已经绝望的忽然有了一线生机是最容易让人万劫不复的

于是我们就看到了居老师是怎么样把
对你的偏爱太过于明目张胆
表现得肆无忌惮的

所以离开了,就别再来,如果再回到我身边,这辈子我都不会放手。
这种带着决绝的克制的又有点固执到疯狂的话

不是演员居一龙对粉丝说的
不是戏里沈巍对赵云澜说的

而是居老师此人对北老师说的

一个说把我全部的爱给你
一个说你这辈子都躲不掉了

哎,我就说一整天了就没见他们对粉丝说上一句像样的七夕祝福或者情话
难怪了,都不是跟我们说呢
这才是情侣过七夕的正确打开方式嘛
🔥🔥🔥🔥🔥

居老师今天又问了一次你带火了吗?(不是火机,是火)
当然带了
带的是FFF团的三昧真火

好了我去给自己多买几把🔒

评论(145)

热度(1546)

  1.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