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栽了

我们一起嗑居北,一起嘿嘿嘿嘿嘿

找不到北这个梗我印象里

第一次看到是龙哥700万粉丝福利的直播,那时候他有说白主播不在就不知道说什么之类的话,然后就有这种说法了,但是并没有特别成气候好像。

然后许你发布会大家大规模开始说找不着北,指龙哥找不到北宇无答案可抄什么的。
紧接着就出现了北老师唯粉这边把找不着北改成了北老师微博不冒泡,小宇宙们找不着北的含义。(我觉得挺牵强的,因为我觉得北老师出现的并不少,各种营业,又有微视和广告,还经常翻牌子,粉丝哪至于找不着北,所以个人觉得就是唯粉想要把cp粉和双担搞出来的词扭曲一下含义罢辽)

*看到评论,加一个高仿号的点。

不过我这里强调一句,就不去评论区回复了:高仿是在许你发布会之后一段时间的事了,而唯粉不是从这里才开始的用这个词的,绝对是许你前后开始的。

因为我看到过p成词条的图
先是许你当天,双担发的图,上面带汉语拼音那种写“找不着北”,然后下面词语解释是指居老师找不到北老师无法抄答案什么的。
然后好像隔天吧(具体时间真的不记得了)我就看到有唯粉发了长得几乎一样的图片,只不过词语解析内容改成了bygg不冒泡所以找不到他的小宇宙什么的。
我当时看到的时候还笑笑,心里在说这不是之前说居老师的那个呢,但是也没当回事,做人没有预见性所以没有存图,暂时掏不出证据。

然后到今天这个广告。

我印象里是这样的一个时间线。。。有木有妹子给我纠正一下。。。?

评论(67)

热度(26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