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栽了

我们一起嗑居北,一起嘿嘿嘿嘿嘿

我就纳闷了

我在朱白tag下,不写朱白分析,难道要吹彩虹屁么。。。

我一个日常工作就是给国内外艺术家吹彩虹屁的人。。。还轮不到某些学没上完的小朋友来教育我什么是艺术家

我对大哥的解读也不是一个精虫上脑的恋爱暴君
他有多优秀我可能比你懂多了
只不过这个号就是我嗑居北的号
我会在这个号发的东西都是居北相关的东西
我就算写了正经影评也不会在这里发的好么,那得多ky啊。。。。。。
而且艺术,没有你们想的那么高贵,但是爱情,也没有你们以为的那么低俗不堪。

真情才是最难能可贵的东西。
没有真情的艺术是虚伪的清高
没有真情的人才是行尸走肉

我对腻腻歪歪的小情小爱的确不感情趣
但不代表我否认人间真情
同理
你觉得你牛逼你思想境界高
但是不要因此把人类看成非人类

人不是割裂存在的
人的爱本来就是人生命的一部分
怎么表达情感就变成低俗了呢?

就很好奇,你要觉得什么东西不是糖那你别看我写的啊。。。整的好像你多高尚我多低俗一样。。。

其实我也明白,中二时期的孩子没有真正经历过生活,可能觉得只有高谈阔论一些人生和政治才算是牛逼才算是艺术吧?
无知真的可怕,不过我也不知道我大半夜的为啥因为这种无知而生气

大概因为大半夜还要赶稿子的人,脾气爆炸不好

评论(113)

热度(551)